写作商务信函并不需要你用华丽优美的词句。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用简单朴实的语言,准确的表达我们的意思,让他们可以很了解的认知你想怎么说?下面记者就给大伙介绍商务英语如何写有关内容,期望对大伙有帮助。
1、商务英语信函如何写
1.信头
信头是指寄信人的地址和寄信日期。一般公司会用信笺打印信头,包含寄信人的名字、地址、电话、传真等,大家在写传统信件时,可以直接用这种信笺。
2.题材
题材也是大家平常谈论的主题,可以直接陈述信件的重点,叫人不必完全阅读信件就能理解信件的内容。因此,主题应该写得简明扼要。
3.正文
一封信的正文,一封信的好坏,完全取决于正文写得怎么样。
4.结尾语
结尾语一般用来概括文中所讨论的事情,提示对收信人的需要,并附加一些略带礼貌的语气。正文结束后,另起一段写结尾语。
2、商务英语函电中表达感激的句型
1.We assure you of our best services at all times.
我方保证向贵方随时提供最好服务。
2.If there is anything we can do to help you, we shall be more than pleased to do so.
贵公司若有所需要,我公司定尽力效
3.It would give us a great pleasure to render you a similar service should an opportunity occur.
我方如有机会同样效劳贵方,将不胜欣慰。
4.We spare no efforts in endeavoring to be of service to you.
我方将尽心竭力为贵方效劳。
5.We shall be very glad to handle for you at very low commission charges.
我方将非常愉快与贵方合作,收费低廉。 贵方对此悉心关照,不胜感激。
6.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trial order.
如承试订货,不胜感激。
7.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furnishing us details of your requirements.
如承赐示具体需要,不胜感激。
8.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will kindly send us your samples.
如承惠寄样品,则不胜感激。
9.We shall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ill give our bid your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如承打折考虑价格,不胜感激。
10.We are greatly obliged for your bulk order just received.
收到贵方大宗订货,不胜感激。
特别提醒:假如大伙想要知道更多英语方面常识,或者想要深入学英语的,可以扫以下微信二维码,定制沪江网校精品课程,高效好用的个性化学习策略,专用督导全程伴学 。
在商务英语信函写作时,大家应该遵守英语语言的习惯,防止用非必须的重复,维持信函的语言简洁,意思明确。以上为大伙整理了商务英语信函如何写,期望对大伙有所帮助。更多甄选文章请访问沪江网查看。